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9 | 今日新聞

林書緯稱讚安養隊 團隊配合就像「馬刺」

林書緯稱讚安養隊 團隊配合就像「馬刺」
新北國王後衛林書緯今(9)日受訪時稱讚安養隊有很多出色的射手,投籃像在上籃一樣準,團隊配合就像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一樣流暢。(圖/記者黃建霖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新北國王昨日在東超四強戰不敵千葉噴射機,明日將要和安養赤紅火箭對決,昨天攻下全隊最高21分的林書緯今(9)日受訪時表示,安養隊有很多出色的射手,投籃就像在上籃一樣準,團隊配合與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一樣流暢,明天的比賽需要在掐斷對手轉移球和創造空間上做得更好。

國王隊上一場錯失晉級冠軍的機會,下一場則要為季軍和25萬美元獎金而努力。他們將對決實力出色、上一季拿到「雙料冠軍」的安養赤紅火箭。

林書緯認為國王隊需要認真去應對這個危險的對手,「我們得施加更多壓力,他們球隊投籃很準,出手空檔球像在上籃,團隊籃球打得很好,就像馬刺隊一樣,我們需要阻止他們轉移球,減少對手的團隊配合,不讓他們創造空間。」

而萊恩則表示自己知道安養是KBL和東超去年的冠軍球隊,也是一支非常有紀律的隊伍,自己在7年前曾受邀去那裏幫忙訓練,球隊每一名球員都很自律,一天練三餐,很多球員幾乎就住在球場裡。

「安養是支不能低估的球隊,即便他們昨天輸了。明天的比賽會很艱難,我們會試著贏下比賽。」對於明天的球員名單,萊恩則說自己還沒決定,明天會試著發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東超/林書緯被「重點提防」!新北國王與安養爭季軍 籃板成關鍵


東超/爭奪東亞冠軍的代價:新北國王壯志未酬、副作用恐隨之而來


東超/日本第一控!富樫勇樹打服國王將帥 萊恩:不可能完全守死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