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10 | 今日新聞

陳彥博完成500KM極地橫越賽 抱回亞軍

陳彥博完成500KM極地橫越賽 抱回亞軍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今(10)日在社群網站上報喜,他在瑞典參加瑞典拉普蘭500KM極地橫越賽,經過7天的艱難步行,終於在今日的凌晨12點11分抵達終點,獲得亞軍。(圖/翻攝自陳彥博FB粉專)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今(10)日在社群網站上報喜,他在瑞典參加「瑞典拉普蘭500KM極地橫越賽」,經過7天的艱難步行,終於在今日的凌晨12點11分抵達終點,獲得亞軍。

陳彥博近期參加500公里不休息極地橫越賽,他報名500公里徒步組,10天內必須完賽,路徑凶險,必須橫越冰川、森林、湖泊和河流,還須自行拉著載有補給品的雪橇,對於選手的耐力考驗極大。

完賽後陳彥博在個人粉專上寫道:「彥博已經完成瑞典拉普蘭500KM極地橫越賽第2名,謝謝大家在線上一起陪他完成這場艱難的極地賽事,彥博做了最後的醫療檢查,目前用餐完已回飯店,六天高強度競賽沒什麼睡的他,不知道會不會醒來已經2025年。」

代筆的小編也透露,這次陳彥博真的是累壞了,吃一頓飯就睡著好幾次。也透露會在明天恢復後,與大家分享這次賽事的故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路跑/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前哨戰!藝人小豬號召跑友參加淨灘活動


路跑/2024年石門水庫櫻花路跑3月10日正式起跑!賽事資訊看這裡


路跑/箱根譯傳「初代山神」今井正人宣佈引退!連3年稱霸登山區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