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2 | 今日新聞

馬刺利多?勇士有Paul無Curry進攻效率低迷

馬刺利多?勇士有Paul無Curry進攻效率低迷
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持續缺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NBA勇士前役雙位數不敵馬刺,今(12)日早上兩隊再度碰頭,主客對換,而勇士主將Stephen Curry確定不會上場,本季只要Curry缺陣,勇士的戰績是慘不忍睹的0勝4敗,不過台灣運彩仍看好勇士能復仇成功,開出勇士讓5.5分的盤口,不讓分盤賠率僅1.36,遠低於地主馬刺的2.40。

勇士在二月份表現亮眼,拿下11勝是全聯盟最多,二月份勝率僅次於東區龍頭塞爾提克,同時勇士團隊進攻效率值排在聯盟第7,團隊防守效率值更是高居在聯盟第5。

此外,這段期間勇士在客場,也能夠打出優異的成績,2月份客場戰績為8勝1敗,成績相當亮眼。不過隨著Curry受傷後,一切的形勢變得非常險峻,前一場Klay Thompson攻下27分,但馬刺仍以雙位數之差不敵馬刺。

分析師:馬刺狀元歸隊 防守效率值大幅上升

根據中華民國運動彩券發展協會分析師《Vegas台灣人》解析指出,「馬刺新秀狀元Wembanyama將在這場比賽歸隊先發,馬刺Wembanyama的防守效率值是慘澹地124.2,反之Wembanyama坐鎮則達114,來回之間差距高達10.2分。」

馬刺利多?勇士有Paul無Curry進攻效率低迷
Victor Wembanyama本場將歸隊,防守效率大幅提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另外,《Vegas台灣人》也提及,馬刺得分後衛Vassell也將歸隊,他是被低估的戰力之一,他三分球命中率有全隊第一的37.7%,且出手率更是全隊第一的6.6次,另外,Vassell在主場防守效率值114,比前一場先發的Branham好超過5分。

馬刺利多?勇士有Paul無Curry進攻效率低迷
勇士隊本季在場上有Paul無Curry的時候,進攻效率值只有112.8.屬於聯盟後段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有Paul無Curry 勇士進攻效率慘跌

《Vegas台灣人》進一步分析,勇士少了Curry,影響最大的鋒線球員就是Kuminga與Wiggins,他們無法找到切入的空間獲取輕鬆的得分機會,這也是為什麼主帥Kerr會把Chris Paul調上先發。但不幸地是勇士隊本季在場上有Paul無Curry的時候,【進攻效率值只有112.8】.屬於聯盟後段班,綜合以上的情況,勇士將出現得分問題,因此,看好馬刺能順利過盤,另外,大小分盤開出115.5分,小分也較有優勢。

不過根據《球王體育賽事inplayZ》統計顯示,仍有高達86%的彩迷看好勇士會獲勝,普遍還是不看好馬刺。

相關新聞


運彩情報室/詹皇紀錄「里程悲」下一戰敗多勝少 對雷霆破魔咒?


亞洲盃男籃/中華隊又被看衰!運彩連兩戰開盤、我被痛宰20分以上


運彩看天下/年度MVP三分天下態勢成形 SGA尬字母哥、Jokic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