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3 | 今日新聞

KD當年加盟勇士 矮湯直言:拯救「王朝」

KD當年加盟勇士 矮湯直言:拯救「王朝」
「微笑刺客」談Durant當年加盟勇士,直言是拯救「勇士王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底特律活塞(NBA)名宿「矮湯」Isiah Thomas今(13)日參加勇士防守悍將Draymond Green的播客節目《The Draymond Green Show》,並在節目上談及,「Kevin Durant當年加入勇士所帶來的影響,更認為是KD的加入拯救了整個勇士王朝。」

「矮湯」Isiah Thomas先是在節目說道,「Kevin Durant加盟你們,並不是因為『不喜歡雷霆的誰』,而是因為他喜歡你們那樣的打球風格」,對此Draymond Green回覆,「是的,KD會加入我們不是因為我的招募,而是他說他想以正確的方式打球,但我認為他最終不應該離開我們,畢竟聯盟能打出像我們一樣,能流暢分球的球隊不多。」

在節目上Isiah Thomas更是大膽直言,「當年拿下破紀錄的73勝勇士,正處於冠軍戰在3比1領先情況下,遭到騎士逆轉的低谷,在當時你們可說是上演NBA史上最大的失敗,但最終Durant來了,並帶領球隊拿下2連霸,拯救了你們的成就,更讓『勇士王朝』更加穩固,若不是Durant的加入,大家只會記得你們是一支拿下73勝還不能奪冠的球隊。因此KD不應該被貼上抱團的標籤。」

Draymond Green則表示,「因為有Durant的幫助,勇士才能拿到冠軍,KD絕對配得上冠軍戒指,但我必須說,如果他不來勇士,他可能就拿不到冠軍,因為如果KD能奪冠的話,我們現在已經見到他在其他球隊奪冠,但這還沒發生。」

值得一提,日前Draymond Green也在播客節目上談到在勇士生涯中最喜歡哪座冠軍,Draymond Green則直言,「我最愛2022年的冠軍,我們證明了即使沒有KD(指Kevin Durant),我們仍能奪冠。」

相關新聞


NBA強權卡位戰/終於贏了!國王129:94大勝公鹿 終結對戰15連敗


NBA強權卡位戰/Kawhi傷退戰局丕變 罕見!快艇領先22分變輸22分


MLB/憂!日籍強投前田健太直球最速僅145公里 主帥Hinch提看法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