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4 | 今日新聞

不等了!LaVine預計新賽季才回歸

不等了!LaVine預計新賽季才回歸
芝加哥公牛球星Zach LaVine動手術,新賽季才能回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芝加哥公牛(NBA)頭好球星Zach LaVine在2月動刀治療右腿傷勢整季報銷,並在近日受訪時透露「復健進度超前,可望在新賽季開季就滿血回歸」,但根據《NBC Sport》記者K.C. Johnson表示,「公牛依舊會嘗試在今年夏天交易Zach LaVine。」

本季公牛在賽季中兜售Zach LaVine是眾所皆知的事,其中邁阿密熱火、洛杉磯湖人與費城76人都是潛在球隊,但相較於Alex Caruso與DeMar DeRozen的市場價值,Zach LaVine所收到的報價並不好,且隨著本季Zach LaVine整季報銷,公牛就沒有再對外尋求交易。

根據記者K.C. Johnson透露,「這個休賽期交易走Zach LaVine仍是公牛的目標,且LaVine陣營並不排斥被公牛交易,但Zach LaVine還有3年1.38億美元的合約,屆時薪資匹配可能將成為交易的一大阻礙,其中擁有良好薪資空間的底特律活塞對交易得到LaVine十分感興趣。」

雖LaVine不排字被交易,但記者K.C. Johnson則強調,「此交易案並非LaVine主動要求,如果下賽季還未公牛效力,他將樂意回到球隊繼續效力。」

Zach LaVine目前仍還在復健階段,預計將在下個月才會回歸賽場,本季留下場均19.5分5.2籃板3.9助攻的成績。

相關新聞


NBA/抱團無罪!KD當年與Curry聯手 矮湯直言:拯救「勇士王朝」


NBA強權卡位戰/Kawhi傷退戰局丕變 罕見!快艇領先22分變輸22分


NBA強權卡位戰/終於贏了!國王129:94大勝公鹿 終結對戰15連敗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