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04 | 今日新聞

Seager首轟出爐 遊騎兵戰勝光芒

Seager首轟出爐 遊騎兵戰勝光芒
世界大賽MVP Corey Seager開轟演出,幫助德州遊騎兵以4:1擊敗光芒,目前以戰績4勝、2敗戰績排名美聯西區第1。(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MLB德州遊騎兵今(4)日在客場出戰坦帕灣光芒,靠著王牌投手Nathan Eovaldi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以及去年世界大賽MVP Corey Seager開轟演出,終場就以4:1擊敗光芒,目前以戰績4勝、2敗戰績排名美聯西區第1。

此役兩隊前5局打完戰成0:0平手,但來到6局上輪到 Corey Seager打擊,他掃出本季首轟、是一發右外野的陽春砲,擊球初速達到95英哩、飛行距離346英呎,幫助球隊取得領先,遊騎兵主帥Bruce Bochy賽後稱讚Seager:「真的很不可思議,我的意思是,要在光芒球場打全壘打真的很困難。」

遊騎兵在9上乘勝追擊,二、三壘有人時,靠著Josh Smith與Marcus Semien的連續安打攻下3分奠定勝基,雖光芒在9局下追回1分,但終場還是以1:4不敵遊騎兵。

本場除了Corey Seager的致勝轟外,先發Nathan Eovaldi 主投7局,僅被敲出4安、送出8K也是獲勝的關鍵,對此Nathan Eovaldi 則透露,「我今天狀態很好,我試圖在這裡戰勝他們,我成功做到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Juan Soto尋求「大谷等級」的大約!傳季末必定投身自由市場


MLB/鄧愷威有機會對決大谷翔平?重點是他可以在大聯盟待多久


MLB/大谷翔平敲「光速」二壘安!Max Muncy逆轉轟 道奇5:4紅雀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