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06 | 新頭條

《CPBL》樂天11局攻破王維中 單局4分延長勝出扳平系列賽

《CPBL》樂天11局攻破王維中 單局4分延長勝出扳平系列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賽G2味全龍持續在天母迎戰樂天桃猿,兩隊先發投手繳出超優質先發,投出8局無失分的好表現。連兩天低比分的投手戰,再次將戰局逼入延長賽。11局下味全龍換上王維中接替投球,暴力猿突然甦醒,單局打下4分大局。終場4:0擊敗味全龍,系列賽 1:1扳平。

味全推出布里悍先發,樂天則是由本土投手黃子鵬先發,兩位先發完投8局均用93球繳出6次三振0失分。這種驚人的優質投球巧合,兩隊遲遲無法攻下分數。8局上林子偉代跑被阻殺在本壘前,化解危機的布里悍對著樂天休息室大吼,一度引發雙方衝突。正規九局打完,雙方仍戰成0:0平手。滿場的一萬名球迷再次見證延長大戰。

比賽來到11局上,味全龍由「龍王」王維中接替投球,解決掉一名打者之後,被梁家榮擊出一支三壘邊線的二壘安打。暴力猿打線就此復活,接下的三名打者都擊出安打,攻下3分。味全龍換上呂詠臻面對滿壘,再投出一個保送,樂天擠回一分。單局攻下4分的大局,王維中僅投0.2局4分自責分吞下敗投。

賽後布里悍針對衝突回應,表示自己的動作是要激勵隊友,是對方太過敏感。林子偉則表示,這是一場誤會,自己的情緒控管要加強。兩隊連兩天的延長大戰,牛棚幾乎燃燒殆盡,接下來有一天的休兵日,可以稍作休息,G3將於7日在樂天桃猿的主場進行。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