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3 | 新頭條

王柏融:我決定離開日本 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契機

王柏融:我決定離開日本 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契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日好手「柏融大王」王柏融,從2019年開始效力日本火腿鬥士隊,明年將續留日職或返台備受各界關注,今(13)天王柏融發文宣布,決定離開日本這片土地,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契機。而今年8月,中職台鋼獵鷹在交易林子偉時,得到王柏融的優先議約權,若王柏融選擇重返中職打球,將會穿上台鋼球衣出賽。

經過5年的旅日生涯,王柏融今天下午發文吐露心情,他說站在這個重要的轉折點上,與分享一份特別的感想,這幾年離鄉背井的他,學到了太多、也收穫了許多珍貴的經驗。「首先,要向火腿球團表達最深深的謝意。感謝在這些年裡無微不至的照顧與支持,讓他在球場上能夠盡情奮戰,也在生活中感受到了無盡的溫暖。」

今年球季結束後,王柏融說,一直與球團保持著密切的聯繫,共同探討著未來的可能性。他也在這段時間裡,反覆思考過自己的選擇,也與家人進行了深入的交談。「最終,我決定了離開日本這片土地,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的契機。」

王柏融強調,「這並非一個輕率的決定,而是經過了長時間的討論和思考。我相信每一個決定都會引領我,走向更遠大的夢想,而我也感激球團對我所做選擇的理解和尊重。」最後他感謝每一位在生涯中相遇的人,因為有他們的陪伴和支持,才讓他成長茁壯,也讓這段旅程變得更加美好和難忘,他期待新的挑戰,帶著感恩的心情,勇敢地迎接未來。謝謝球迷一直以來的支持。

而中職台鋼雄鷹與樂天桃猿球團,於今年8月10日達成協議,台鋼雄鷹以林子偉選手,與樂天桃猿球團交易獲得王溢正(投手#32)、翁瑋均(投手#16)、藍寅倫(外野手#88)3位選手。同時,台鋼雄鷹另與樂天桃猿球團就王柏融(外野手)契約權之轉讓達成協議。如果王柏融選擇返台打球,將會披上台鋼雄鷹戰袍。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