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7 | 新頭條

稻香國小跳繩隊勇奪全國特優 游淑貞偕麥當勞楊政道夫婦道賀

稻香國小跳繩隊勇奪全國特優 游淑貞偕麥當勞楊政道夫婦道賀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吉安鄉稻香國小跳繩隊勇奪112年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跳繩競賽競速團體男子組特優及女子組甲等,以及個人六項優等、二項甲等佳績,鄉長游淑貞偕同花蓮麥當勞公司董事長楊政道夫婦昨(26)日到校致贈麥當勞全餐券,當下孩子們展現熟練技能感恩,博得滿堂彩。

稻香國小跳繩隊勇奪全國特優 游淑貞偕麥當勞楊政道夫婦道賀
▲吉安鄉長游淑貞(左一)偕同花蓮麥當勞董事長楊政道夫人(左二)致贈稻香國小跳繩隊選手全餐券。 (圖/鄉公所提供)

稻香國小積極培育跳繩選手,繼去年代表花蓮遠赴台南,參加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榮獲雙優、甲等成績後,今年再度拿下全國特優及多項優等、甲等佳績,為校為鄉爭得殊榮。校長陳慈芳表示,這次跳繩隊有如此優異的成績,除了教練全心指導及學生認真努力練習外,更要感謝鄉長游淑貞重視民俗體育的推廣與扎根教育,以及學校家長委員和家長們的支持。特別是因為有家長委員會長期的支持,讓跳繩隊得以無後顧之憂地順利參加全國賽,這對學生們成長和發展至關重要。

稻香國小跳繩隊勇奪全國特優 游淑貞偕麥當勞楊政道夫婦道賀
▲吉安鄉稻香國小跳繩隊表現優異,鄉長游淑貞(左一)同感榮耀。 (圖/鄉公所提供)

教練羅忠華指出,今年主力選手是四、五年級,成軍雖然才一年多,但是學校每天早晨、課後及週末都安排訓練,學生們在練習過程中即使碰到瓶頸,始終不氣餒、互相加油打氣。

游淑貞說,稻香國小跳繩隊歷年來在全國賽事嶄露頭角,這次再度於全國賽事大放異彩,她同感榮耀與欣慰,得知訓練過程相當辛苦,孩子們不被挫折擊倒的表現,以及競賽期間堅持到底的毅力,都是難能可貴的人格涵養基石;她很高興看到吉安的孩子個個身強體壯、活潑健康且全能均衡發展。另,她特別感謝楊政道夫婦關心學童教育,除了今日以麥當勞全餐券鼓勵外,允諾未來麥當勞都會力挺表現優異的好兒童。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