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1 | 新頭條

《PLG》雙北跨年夜大戰勇士勝出 國王苦吞三連敗

《PLG》雙北跨年夜大戰勇士勝出 國王苦吞三連敗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LG(P+聯盟)2023壓軸最終場比賽,31日由雙北兩支勁旅上演跨年夜大戰,新北國王在新莊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兩隊近況不佳,賽前均陷入二連敗。勇士靠著洋將辛特力砍下29分帶頭,終場勇士以104:96擊敗國王,讓國王吞下3連敗。

衛冕軍勇士開季戰績不佳,戰績僅4勝5敗裡面有3勝來自墊底的鋼鐵人。國王則是開季強勢取下七連勝之後,近期陷入低潮,已吞下二連敗。前次雙方交手,勇士在末節丟掉雙位數領先,遭國王演出大逆轉戲碼。

一開賽雙方互飆三分,兩邊都有不錯的外線命中率,第一節結束勇士以31:27領先。第二節國王強打禁區,而勇士上半場在辛特力15分的發揮下,半場打完仍以58:52領先。雙方易籃來到下半場,勇士逐漸拉開到雙位數差距。末節剩下2分,林書豪砍進三分,追到5分差。強森再以一記空中接力灌籃,擋下國王的反撲氣焰。

勇士以辛特力29分最高,本土奇兵簡廷兆拿下15分。林書豪此役13投5中,拿下15分6助攻4抄截,弟弟林書緯則是21分4助攻,林家兄弟合砍36分仍無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林書豪賽後表示,「通常有1支球隊擊敗我們後,接下來的對手就會用同樣的策略來打我們。」不過他也相信教練團和球員一直都很努力,球隊需要一點時間來調整。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