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4 | 新頭條

《EASL》無畏PLG三連敗低潮 國王東亞超奪三連勝

《EASL》無畏PLG三連敗低潮 國王東亞超奪三連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於PLG吞下三連敗的新北國王,3日遠赴菲律賓出戰東亞超(EASL)的客場賽事,對上主場球隊馬尼拉電器。前一役兩隊在新莊交手,國王球星林書豪賽後表示自己的太太是菲律賓裔,能到菲律賓比賽對他非常有意義。國王一掃在PLG的連敗低潮,在林書豪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帶領下,以89:77擊敗馬尼拉電器,奪下東亞超聯賽的三連勝。

國王在東亞超第一場海外客場賽事,第一節兩隊勢均力敵,戰成21:21平手。比賽進入第二節,馬尼拉的電器的阿爾馬贊(Raymond Almazan)、以及打過NBA的洛夫頓(Zach Lofton)一輪猛攻,率隊打出一波15:6的攻勢,半場結束國王以42:47落後。

比賽進入下半場,國王開始從外線追分。李愷諺先飆進三分、林書豪也接連飆進2記三分球。曼尼高上籃得手後,打出11:0反超比數。馬尼拉試圖想追分,但國王成功的防守讓對手這一節僅拿11分。第三節後段,東亞超限定上場的戴維斯,接獲林書緯的妙傳,演出一記爆扣,第三節結束,國王以66:58暫時領先。

關鍵決勝節,同樣是東亞超限定的楊敬敏,聯手林書豪在三分線連續開砲。比賽剩下5分鐘時,國王已取得15分的雙位數領先,終場國王以12分差擊敗馬尼拉電器。國王隊是台灣第一支在東亞超聯賽取得客場勝利的球隊。拿下這場勝利後,也幾乎確定可以進入4強。國王以林書豪23分10籃板最佳,楊敬敏則拿下次高的13分。上一場對國王拿下35分的洛夫頓,則是攻下馬尼拉電器最高的20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