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23 | 新頭條

台啤雲豹隊「AIFIAN 風豹日」 吸萬名球迷 觀賽配調酒超過癮!

台啤雲豹隊「AIFIAN 風豹日」 吸萬名球迷 觀賽配調酒超過癮!

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AIFIAN 攜手台啤永豐雲豹隊,於上週日主場球賽成功舉辦「AIFIAN 風豹日」,精彩對戰中信特工。在前 NBA 巨星「表弟」卡森斯的助陣下,台啤雲豹最終以 105 比 85 擊敗中信特攻收下 6 連勝。比賽還邀請到《大嘻哈時代》第二屆選手比杰、芮鯊,與冠軍「風光少年兄」阿跨面輪番開唱,球迷嗨翻現場。同時,AIFIAN 也製作數百杯威士忌特調,吸引逾 500 名球迷現場註冊 AIFIAN,讓球迷直呼「看球賽還有調酒喝,實在太過癮!」

AIFIAN 為 1 月 21 日台啤雲豹主場球賽的獨家贊助商,特別與台灣菸酒 OMAR 威士忌、知名酒吧 Commons 調酒師合作,以 OMAR 威士忌為基酒,製作數百杯的 AIFIAN 專屬特調供用戶免費兌換。同時還舉辦「電豹女拍照快閃」和「跳躍摸高」等多項活動,讓球迷有得喝又有得玩,帶著滿滿的活力為台啤雲豹隊加油打氣。

球迷吳先生表示,自己是 AIFIAN 忠實用戶,原本只是想一睹卡森斯的風采,到現場才發現AIFIAN 是此次雲豹隊的獨家贊助商,「只要出示 App 畫面就能換價值數百元的特調, 感覺超級尊榮!」據統計,此次活動共吸引超過 500 名球迷現場註冊 AIFIAN,現場互動遊戲熱鬧滾滾,也成為本賽事場外一大亮點。

AIFIAN 酒品收藏平台,提供 6 種等級的威士忌與紅酒,讓你一鍵收藏酒品,期待價值增長,最低數百元即可開始體驗,讓每個人都能跟上富豪的腳步,躋身酒品收藏家。

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提醒您:審慎投資理財!本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網(報)立場,本報導內容僅供讀者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