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06 | 台灣好報

鰻躍龍門 好運鰻滿過好年

鰻躍龍門 好運鰻滿過好年

【記者 劉春生/雲林 報導】第一座台61線省道休息站與台灣第一大的鰻魚產區口湖!兩個台灣第一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雲林縣政府協助口湖鰻魚業者與口湖展售據點合作,農曆春節檔期推出「鰻躍龍門好運鰻滿」除了春節連假於口湖246k休息站,天天免費品嚐體驗鰻魚之外,更推出鰻魚及烏魚子系列及雲林良品商品促銷活動,以往過年期間許多遊客到口湖來旅遊,或者途經口湖休息站、口湖遊客中心,都能帶來大量人潮以及相關農漁產品銷售高峰,今年過年為擴大幅提升口湖當地經濟希望銷售熱度持續到過年假期,帶動整個囗湖鰻魚及周邊產業經濟發展!

記者會活動邀請口湖遊客中心-魅力農店蔡云姍經理製作2道料理,「幸福蔬果鰻鰻、富貴平安烏魚子」,讓雲林縣政府謝淑亞副縣長當場讚聲連連,直讚口湖的鰻魚品質ㄧ流!不但Q彈美味也很方便料理,一口吃烏魚子配上蘋果、小黃瓜,還有白玉蒜苗口味,貴氣又*蘋安*是年節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食材之一。謝淑亞副縣長表示;春節即將到來,口湖鰻魚及烏魚子絕對是年菜不可缺席的食材,方便料理又營養滿滿,值得大家走一趟產地來品味採購!

口湖遊客中心-魅力農店蔡云姍經理也表示;口湖遊客中心-魅力農店為因應春節眾多返鄉及出遊的民眾飲食需求,除了除夕休息一天之外,大年初一即開始營業,不管鰻魚套餐或團聚合菜都能吃得到鮮嫩美味的口湖鰻魚。民眾想要採購年節禮品或年菜食材,口湖246K雲林嚴選展櫃及口湖遊客中心-魅力農店,都可以買得到,歡迎民眾可以在春節連續假期期間來口湖嚐幸福喔!

口湖遊客中心還提供免費自行車租借,可騎遊榮獲 「2023全球百大目的地永續故事」的椬梧滯洪池、漫遊梧北社區鐵花窗人文探索、戰水鯨湖金湖街區小吃美食,成龍溼地賞夕陽。相關旅遊行程內容可洽詢口湖遊客中心05-7906601、魅力農店05-7905101。
鰻躍龍門 好運鰻滿過好年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