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08 | 太陽網

士林官邸菊展最後2天 把握機會賞花

士林官邸菊展最後2天的時間,歡迎大家把握機會來賞花,今年菊展展出20萬盆菊科花卉,在各個展區中都可以看見以藝術、自然以及文化來進行佈展的軸心,並同時向藝術作品致敬,將花卉與名畫場景融合,大門口的「美麗印象」展區由綠雕打造的風景畫及藝術創作會使用到的畫板、洗筆筒等來破題本次菊展的藝術概念,從洗筆筒傾洩而出的菊花海,為士林官邸增添繽紛色彩!

士林官邸菊展最後2天 把握機會賞花

「秘密花園」展區建構了一座綠迷宮,區內有仿效莫內名畫「睡蓮」意境的小節點,以睡蓮舖底搭配公園處同仁種植的大菊,呈現睡蓮與菊的巧妙呼應,,本區更有單株3朵的三本菊、單株多朵的多本菊及來自京都嵯村開始栽培的古老菊花品種「嵯峨菊」,都是官邸同仁栽培技術的展現!

展區活動「憶菊同遊抽黃金」在蔣夫人座車旁設計21年有成牆面,於各年份前放置投票箱,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印象票選出自己心目中最有記憶點的菊展,一起來菊展回顧經典,更有機會抽黃金耳環等獎品,歡迎您至服務台索取投票券;此外,「菊然是這樣!?」戶外實境解謎活動,結合現場實地景物及歷史文化,透過遊戲的解謎過程,穿梭在官邸道路間,找尋線索推理真相,跟著實境遊戲的故事脈絡,了解有關菊展的園藝知識、藝術精神、文化歷史,除了解謎的快感,還能踏訪你不曾注意到的景點,完成任務後還可至服務台領取限量好禮,歡迎您踴躍參與!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上活動官網花IN台北官網 並關注士林官邸旅客粉絲團動態消息。

這篇文章 士林官邸菊展最後2天 把握機會賞花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