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6 | 太陽網

「花IN台北」 科技品牌AR聖誕樹入駐四四南村

2024「花IN台北」推出聖誕節特別企劃「城市之花AR」,為2024「花IN台北」系列花展活動點燃創意,「花IN台北品牌聖誕樹」採用定位AR科技,大家可以在信義區的四四南村找到這棵動態AR科技聖誕樹,到專屬定位地點~四四南村找到活動看板,對準特定地標~台北101,即可在相機看見彩帶忽地拔起、飄散著品牌視覺的花瓣、懸浮於空中的「花IN台北聖誕樹」,不管白天還是黑夜,都能讓民眾們感受到花IN台北繽紛歡樂的氛圍,並合影留下永久的回憶!

臺北市政府副秘書長張溫德表示「花IN台北」2024年度將以行銷「城市有花・四季綻放」為主軸,提供民眾1月至12月春夏秋冬12檔以上的花季活動,供國內外旅客遊玩參觀,從三層崎公園、陽明公園、竹子湖農園,再到士林官邸、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內湖樂活公園、大安森林公園,一直玩到河濱公園、貓空等地,臺北城市之花,無所不在!歡迎民眾隨時到臺北市來賞花,感受臺北市的美麗與活力。

「花IN台北」 科技品牌AR聖誕樹入駐四四南村

2024年的「花IN台北」活動還安排了許多貼心的網路好康活動,邀請市民一起參與,首波活動「城市之花-尋找花IN台北聖誕樹」把合影照片上傳至指定貼文留言區,還可以抽豐富好禮喔!

更多活動辦法詳細情形嗎?想知道2024年「花IN台北」還有更多什麼精彩可期的活動嗎?請上「花IN台北」官網,並隨時關注「公園新花漾」粉絲專頁及「taipeiflowers」 IG,台北第一手花季消息不漏接,讓美麗花朵豐富你的生活。

這篇文章 「花IN台北」 科技品牌AR聖誕樹入駐四四南村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