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08 | 太陽網

三層崎公園 賞花迎新春

北投山腰上的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蓄勢待發,即將重披繽紛色彩的新衣,展現新的風華。北投三層崎區域是大冠鷲著名的生態棲息地,公園處去年即利用了GPS定位技術,將大冠鷲的樣貌呈現在公園內,並配色種植多種色彩豐富的花卉,而在2024年的花海地景上,除了保留大冠鷲的原始樣貌外設計,還新增了一片片絢麗羽毛為意象的地景,將再次綻放宛如仙境般的花海景緻,歡迎大家2024年春節期間參與北投社三層崎花海盛況,感受被萬朵花海包圍的美好!

公園處表示,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花海工程目前已開始整地翻新,並以精準的GPS定位來描繪出花海圖案,展現科技技術在工程上的高度配合運用,讓大冠鷲圖案更完美的呈現出來,且在新的年度為讓市民有全新的感受,特別將草花重新配色設計,同時使用了銀葉菊、四季秋海棠、五彩石竹等,今年還加入了帶有富貴繁榮元素的大理花,而最受歡迎的紫色薰衣草本次種植數量也增加高達約2萬盆,花海園區能看見漸層搭配的手法,營造出視覺震撼的花海地景,最佳賞花期會落在農曆春節前後,大家可來三層崎花海迎新春。

這篇文章 三層崎公園 賞花迎新春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