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2-18 | 新頭條

金旅獎三冠王!出國跟團首選ETS尊榮假期

金旅獎三冠王!出國跟團首選ETS尊榮假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歷經10年淬煉、連5年獲獎,ETS尊榮假期今年再度以紐西蘭、澳洲、中越行程,一舉奪三金,成為國際金旅獎三冠王!

由尊榮假期金旅獎團隊企劃的「紐西蘭雲之巔東西合進~南島深度13天」,以雙冰河、峽灣、國家公園為亮點,一趟走遍南島東、西兩岸,並增加西海岸的千層岩、樹冠步道、隧道海灘,旦尼丁的臭鞋牆、胸罩牆等新景點。食宿方面,安排於西海岸(庫克山隱士廬飯店面山房)、皇后鎮連住2晚,無須舟車勞頓,沿途餐飲更講究並經過嚴選。

金旅獎三冠王!出國跟團首選ETS尊榮假期

▲(圖/業者提供)

有別於傳統的東澳玩法,「澳洲塔斯馬尼亞心動10日」金獎行程,安排2段國內線班機往返墨爾本、塔斯馬尼亞島,行程強調遊訪世界遺產、搖籃山、酒杯灣、亞瑟港,安排入住雙國家公園,帶旅客領略澳洲的曠野氣息及自然生態,一探澳洲後花園之美。

金旅獎三冠王!出國跟團首選ETS尊榮假期

▲(圖/業者提供)

2023金旅獎唯一高球團「中越揮桿峴在行~峴港、會安、陽光高爾夫5日遊」,雖然搭配低成本航空班機,但是飛安、服務一點兒都不打折,並可依球友程度及喜好,從峴港6座國際高球場中,選擇合適的球場推薦,也可為球友分組、制訂賽規、規畫趣味競賽、製作獎項旗幟,準備「一桿進洞獎」的小費及紅包,並有雨天備案,讓球友們專注於揮桿、球敘,順道遊訪峴港名勝及會安古蹟,全程體驗賓至如歸的禮遇。

詳情請瀏覽:

ETS尊榮假期https://www.etsgo.com.tw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