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1 | 新頭條

影音/熱氣球快閃木棉道 竹塘木棉花季浪漫登場

影音/熱氣球快閃木棉道 竹塘木棉花季浪漫登場

記者洪舜進/彰化報導


3月是木棉花盛開的季節,被譽為中南部最火的木棉花賞花祕境竹塘鄉,鄉公所規劃辦理「2024竹塘鄉水神傳說木棉花季」活動,將於3月9日正式展開。



竹塘鄉長蔡碩任表示,今年木棉花季活動,反應非常熱烈,親子路跑網路報名10分鐘就額滿。而公所也首創把熱氣球搬到竹塘鄉,有熱氣球表演,還可以走進熱氣球吊籃拍照,欣賞風景,邀請大家一同來體驗熱氣球的樂趣。



影音/熱氣球快閃木棉道 竹塘木棉花季浪漫登場
▲竹塘鄉長蔡碩任表示今年木棉花季活動反應非常熱烈,親子路跑網路報名10分鐘就額滿。

竹塘農會總幹事詹光信說,竹塘鄉風景優美,加上浪漫的木棉道,更提升了觀光的整體環境。立委謝衣鳳也說,木棉花季活動這幾年持續下來,更可以看出公所的努力與用心。

出席記者會的縣長王惠美除了對竹塘鄉辦理木棉花季活動表示肯定外,也建議村長們可以考慮盤點在地三合院作為民宿吸引遊可的可行性,來進一步推廣竹塘鄉的觀光發展。


木棉花季活動除了熱氣球外,公所也計畫把總長20米,占地面積240平方米,可以同時讓100人進場玩的「巨無霸氣墊遊樂場」也搬到竹塘鄉,全部免費開放親子同樂。活動當天還有小朋友最愛的YOYO櫻桃姐姐與花季限定的浴衣賞花體驗、音樂饗宴、夢幻泡泡秀、小丑氣球和魔術秀等表演節目,結合在地小農、特色商家、美食攤位共同展售,讓民眾在現場就可以購足新鮮蔬果等非常好的農特產,包括竹塘三白,白蛋、白米、白洋菇等,而民眾只要在活動會場,打卡並上傳照片至個人FB或IG,即可獲得「限量熱氣球」一個。



影音/熱氣球快閃木棉道 竹塘木棉花季浪漫登場
▲主辦單位今年也準備歡樂摸彩,獎品有I PAD平板電腦、冰箱、氣炸鍋等多項豐富大獎。(圖/洪舜進攝)

主辦單位今年也準備歡樂摸彩,獎品有I PAD平板電腦、冰箱、氣炸鍋等多項豐富大獎。蔡碩任鄉長指出,竹塘鄉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來遊玩的地方,不只有木棉花道,還有九龍大榕公、醒靈宮、慈航宮等都值得順道一遊,歡迎大家相約來竹塘輕旅行、拍美照、吃美食、玩遊戲,感受竹塘最親切的人情味。



影音/熱氣球快閃木棉道 竹塘木棉花季浪漫登場
▲木棉花賞花祕境竹塘鄉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熱氣球。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