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1 | 新頭條

竹塘木棉花季3/9浪漫登場 熱氣球快閃木棉道

竹塘木棉花季3/9浪漫登場 熱氣球快閃木棉道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2024竹塘鄉水神傳說木棉花季宣傳記者會,1日上午在竹元村家政教室舉行,彰化縣長王惠美、竹塘鄉長蔡碩任等人與會。王縣長說,竹塘木棉花道結合九龍大榕公、醒靈宮,還有雙色稻田,很適合大家來輕旅行,隨著農業逐漸精緻化,也可以與旅遊結合,以觀光旅遊為地方產業加值,歡迎大家3/9一起來竹塘木棉道賞花。


縣長王惠美表示,感謝公所、代表會,將竹塘鄉以點線面整理,相信未來輕旅行是指日可待,竹塘有很多歷史文化老屋值得保存,透過老屋有很多故事可以傳承下去,將具有文化歷史留下,為地方留下一塊寶,未來也希望有更多的民宿加入,讓彰化的觀光旅遊住宿可以更加普及。



竹塘木棉花季3/9浪漫登場 熱氣球快閃木棉道
▲今年木棉花季活動,反應非常熱烈,親子路跑網路報名14分鐘就額滿。(圖/記者蕭麗鳳攝)


竹塘鄉長蔡碩任表示,今年木棉花季活動,反應非常熱烈,親子路跑網路報名14分鐘就額滿。今年除了大家最喜歡的路跑活動外,公所首創把熱氣球搬到竹塘鄉,鄉親不用到台東,竹塘木棉花道也有熱氣球,邀請大家一同來體驗熱氣球的樂趣,除了有熱氣球起球表演、迷你熱氣球升空表演、還可以走進熱氣球吊籃拍照,無論是站在地面上觀賞起球表演,還是站在熱氣球吊籃中拍攝照片,都能夠為遊客帶來滿滿的回憶。



竹塘木棉花季3/9浪漫登場 熱氣球快閃木棉道
▲竹塘木棉花道也有熱氣球,邀請大家一同來體驗熱氣球的樂趣。(圖/記者蕭麗鳳攝)


除了熱氣球外公所又做了另一項創舉,把總長20米,占地面積240平方米的「巨無霸氣墊遊樂場」也搬到竹塘鄉,這個遊樂場可以同時讓100人進場玩,全部免費開放親子同樂!活動當天還有小朋友最愛的YOYO櫻桃姐姐與花季限定的浴衣賞花體驗、音樂饗宴、夢幻泡泡秀、小丑氣球和魔術秀等表演節目,活動現場我們結合在地小農、特色商家、美食攤位共同展售,讓民眾在現場就可以購足新鮮蔬果,竹塘有非常好的農特產,包括竹塘三白,就是白蛋、白米、白洋菇等,希望全國各地鄉親能一同來選購竹塘農特產,共同支持在地好產品!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