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3-13 | 新頭條

吳萬響掌中劇團《走演臺灣史雲林鐵國魂》 4月7日雲林表演廳震撼上演

吳萬響掌中劇團《走演臺灣史雲林鐵國魂》 4月7日雲林表演廳震撼上演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吳萬響掌中劇團將於4月7日(日)下午2時30分在雲林表演廳上演《走演臺灣史雲林鐵國魂》,為觀眾帶來震撼的視聽享受,歡迎各界蒞臨欣賞。


吳萬響掌中劇團於2016年成立,延續父輩三十餘載的傳統,在家族兄弟合作下,積極參與各地廟會戲場演出。吳萬響老師注重表演內涵,不斷精進口白技巧和風趣對白,並創新劇情以迎合觀眾需求。每年他們都推出新戲碼演出,吸引大量觀眾熱情迴響備受肯定。


縣長張麗善表示,近年來雲林縣積極推動校園文化傳承,支持鹿場國小、南光國小、四湖國中、揚子高中等學校的布袋戲社,並成立校園布袋戲團隊,致力於推廣傳統戲劇。吳萬響老師堅持將文化薪火傳承到基層的理念,贏得各界一致讚譽。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本次演出以雲林鐵國山柯鐵虎的故事為主題,探討反抗暴政、不屈不饒的精神,展現誓死保衛鄉民的堅毅意志,透過地方故事的演繹,啟發觀眾對於先賢奮鬥歷程的認識,激勵年輕人奮發圖強。


本場演出為售票演出,將於4月7日(日)下午2時30分開放入場。購票詳情可至OPENTIX售票系統網站查詢,有關演出詳情請連至雲林表演廳Facebook粉絲專頁。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