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6 | 臺灣公論報

走春來到後勁發送小紅包 陳其邁:走春首選在高雄 歡迎前來搭乘全台唯一輕軌成圓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5)日持續38區行政區走春發放小紅包,上午來到楠梓區後勁鳳屏宮,感謝市民朋友的支持,讓市政過去一整年交出亮麗成績單,尤其楠梓區各項重大建設都在進行中,如台積電在楠梓區準備投資2兆元,興建3座2奈米最先進製程的晶圓廠,也將同時帶動大量的就業機會,市府也配合完善周邊交通要道,包括楠梓交流道引道工程,並感謝行政院已核准翠華路擴寬以及台17線道路工程,楠梓區將會形成高科技產業的宜居聚落。

陳其邁表示,李柏毅立委及在地民意代表都非常關心楠梓後勁地區的發展,市府團隊也會持續在後勁地區進行都市更新規劃,期許能夠同步改善楠梓科學園區周遭的生活環境。

陳其邁邀請大家年節期間往南部走就對了,高雄有玩不完的活動且讓大家流連忘返不想返程,他說,除了愛河灣黃色小鴨,他也推薦美濃區花海、桃源區櫻花、旗山區特色燈海,還有旗山老街恐龍出沒裝置藝術、鳳山光之季,都值得大家來高雄四處走走,並再次推薦走春首選就是高雄,他也提醒大家可搭乘捷運、轉乘輕軌,歡迎前來高雄體驗全台唯一一條輕軌成圓。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