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09 | 中央社

秀智「斗娜」魅力無限 「進擊的巨人」大結局必追

Netflix每週收視排行出爐,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穩居冠軍,粉絲期待已久的日本動畫神作「進擊的巨人」大結局衝上第3;宮崎駿「蒼鷺與少年」同樣是院線最賣座電影。

南韓國民初戀秀智在「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扮演神秘的引退偶像,充滿魅力的言行舉止,不只讓同租屋處大學生梁世宗暈船,台灣觀眾也相當心動,已連續2週蟬聯台灣影集類排行第一。

第2名同為韓劇,是由「非常律師禹英((?禺)」爆紅女星朴恩斌主演的「無人島上的DIVA」。劇中她飾演夢想成為歌手天后的農家少女,為逃避家暴意外困在無人島15年,偶然獲救後決定開啟第二人生。目前剛播至第4集就讓觀眾淚流滿面,期待後續收視口碑持續飆高。

繼「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前篇)」今年3月播畢後,粉絲們苦苦等待半年,終於在上週迎來真正大結局「完結篇(後篇)」,為長達10年的史詩動畫化之旅畫下句點。漫畫原作諫山創在後篇的劇情加筆、埋下許多彩蛋伏筆,讓看過漫畫版結局的觀眾相當震撼,被稱讚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都有故事」。

院線部分,10月30日至11月5日台灣票房冠軍仍舊是宮崎駿的「蒼鷺與少年」,當週進帳新台幣1191萬元,累積票房突破1.6億元;林美秀、邵雨薇主演的國片「惡女」排名第2,笑納638萬元,總票房成功突破千萬大關。改編經典恐怖電玩「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Five Nights at Freddy’s)新增414萬元居第3,延續美式驚悚。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