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5 | 中央社

「諾曼第大空降」三巨頭再合作 打造戰爭第3部曲

繼「諾曼第大空降」、「太平洋戰爭」後,「戰爭三巨頭」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及金獎製作人蓋瑞高茨曼原班人馬回歸,將斥資重金打造戰爭影集第3部曲「空戰群英」。

「空戰群英」(Masters of the Air)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戰史學家米勒(Donald L. Miller)的同名小說,講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外號「血腥一百」的美國空軍第100轟炸機大隊,在2萬5千英尺高空的極度寒冷和缺氧環境下,對敵軍德國納粹進行危險的轟炸與戰鬥。

劇中描繪這群年輕人,從少尉到上校都懷抱著共同目標,要將戰火燒到希特勒眼前,摧毀希特勒的第三帝國。面對這場形同自殺的轟炸任務,全隊仍不畏懼前行,將歷經艱辛恐怖的過程,付出沉重的心理和情感代價。

全劇除了黃金組合「戰爭三巨頭」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湯姆漢克(Tom Hanks)及蓋瑞高茨(Gary Goetzman)共同擔任監製外,劇本也由「諾曼第大空降」編劇約翰奧羅夫(John Orloff)操刀。

「空戰群英」日前釋出首支預告,不乏各種空中混戰壯烈場景,視覺聲光特效撼人心。劇組透露,他們將場景拉到英國東南部的田園農村,和德國戰俘營等各種惡劣環境進行拍攝,以電影級方式還原歷史上極為重要的關鍵時刻。

而眾星雲集卡司陣容也同步曝光,包含以「貓王艾維斯」入圍奧斯卡影帝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的卡倫透納(Callum Turner)、「俄羅斯方塊:版權之戰」安東尼波以爾(Anthony Boyle)、「甘草披薩」奈特曼恩(Nate Mann),以「伊尼舍林的女妖」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貝瑞柯根(Barry Keoghan)及裘德洛之子瑞佛蒂洛(Rafferty Law)等人皆參與演出。

「空戰群英」將於2024年1月26日在Apple TV+全球上線,每週五上架新集數。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