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1 | 中央社

張清芳2024年高雄巨蛋開唱 期待重現好歌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天宣布,TimeLESS演唱會將於明年3月2日在高雄巨蛋開唱。她也分享40年前在高雄參加歌唱比賽拿下首獎才有出道機會,這次會把所有好歌帶到高雄。

張清芳今年6月演唱會搭配24人管絃樂團及四面舞台設計,演唱包括「我還年輕」、「激情過後」、「親愛的請不要說」等經典歌,並邀請兒子的Nathan擔任嘉賓合唱。她今天透過主辦單位表示,明年高雄場時間正好是學期中,希望主辦單位「燒腦」想辦法讓兒子有機會出現。

明年將到高雄開唱,張清芳表示,40年前因為參加在高雄的第1屆大學城全國大專創作歌謠大賽拿下「最佳演唱獎」才有出道機會,高雄也算是她踏入歌壇的契機地,這次也希望能將好歌帶到高雄。

張清芳表示,演唱會前除了戒酒,還「加碼」不吃麵包和甜食並持續運動,期待為觀眾準備好完美身材和聲音。她也說,期待演唱會結束後能去吃高雄鹹粥自我犒勞一下。

主辦單位表示,演唱會售票日期及其他細節將陸續公布。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