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1 | 中央社

老狐狸首映 劉冠廷笑稱白潤音演戲像掉進異世界

電影「老狐狸」今晚辦首映會,演員劉冠廷和白潤音片中飾演父子,劉冠廷形容白潤音要演出生活在80年代的感覺彷彿是進入「異世界」,靠著看武俠小說和玩魔術方塊貼近角色。

導演蕭雅全、監製小(土反)史子、林逸心,主演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今天都出席首映會並分享拍攝趣事。

片中主場景設定在80年代,劉冠廷對白潤音的表現相當佩服,並透露白潤音在拍攝空檔都像當時的小朋友看武俠小說和玩魔術方塊。

白潤音在片場都和劉奕兒玩在一起,兩人甚至用注音符號發明「暗語」,笑說是不想讓導演蕭雅全偷聽到談話內容,蕭雅全在一旁則自嘲:「我被排擠了。」劉冠廷和白潤音則靠著魔術方塊培養父子情,白潤音甚至創了魔術方塊宗教,劉冠廷則笑回:「他是我師父。」

陳慕義入圍今年金馬獎第60屆最佳男配角獎,劉奕兒將角逐最佳女配角獎。陳慕義笑稱,過去在戲裡被他打過的女明星都會得獎,像是蔡淑臻、許瑋甯、郭書瑤都曾經被打過,期待這次片中挨打的劉奕兒也能得獎。

「老狐狸」將於24日全台上映。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