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7 | 中央社

謝金燕重返跨年舞台 高雄開唱要粉絲放聲尖叫

「電音女神」謝金燕宣布睽違3年重返跨年舞台,將在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壓軸唱跳,更放話過去跨年常唱的歌,一首都不唱,請觀眾拭目以待。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天舉辦記者會公開表演卡司,將由喜劇雙人組浩角翔起及藝人莎莎擔綱主持,3人是美食節目老搭檔默契十足,保證會讓大家「笑到合不攏嘴」。

「姐姐」謝金燕雖未能到場,但透過影片向粉絲喊話:「姐姐把時間留給高雄,希望大家也把時間留給姐姐,我們好多年沒有聚聚了,就趁來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的機會,好好放聲尖叫,叫完2024年就到了。」

本次高雄跨年晚會卡司,還有來自泰國、社群IG擁有380萬粉絲的歌手羅杰夫(Jeff Satur),他今年9月才在高雄KKBOX風雲榜大展歌喉。

對於首次參與海外跨年就在高雄登台,羅杰夫透過主辦單位分享,「非常榮幸和大家一起跨年,請粉絲們期待這次用心準備的演出」。他聽說麻辣鍋、臭豆腐等美食很有名,請粉絲推薦道地小吃讓他網羅。

主辦單位分享,除了謝金燕、羅杰夫外,本次高雄跨年晚會還集結玖壹壹、韋禮安、呂思緯(鼓鼓)、蕭秉治、家家、孫盛希、滅火器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大象體操、影子計劃、楊淑喻等19組卡司輪番開唱,展現流行、創作及多元文化融合等元素,倒數後還有240秒亞灣跨年花火,象徵迎接美好的2024年。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