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15 | 中央社

蕭敬騰赴挪威製新專輯 告白經紀人太太是最好女人

歌王蕭敬騰遠赴挪威製作新專輯「野生」,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蕭敬騰跟經紀人Summer今天是婚後首露面,蕭敬騰稱讚經紀人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透露明年將辦婚禮和演唱會。

蕭敬騰在記者會上邀請製作人梁翹柏、攝影師夏永康和林炳存分享拍攝心得。蕭敬騰表示,專輯名稱定為「野生」,也是人生現階段的體悟,一切事物都不應該被設定而是順其自然,因此旅程並沒有設定「必須要完成的作品」,更多是離開熟悉之地,感受新環境給的靈感。

蕭敬騰和經紀人Summer今年10月登記結婚,2人今天首度公開露面。蕭敬騰受訪時表示,16年前第一眼看到Summer就覺得很漂亮,2人拍了在海邊散步的畫面,他也否認這是婚紗照,若拍婚紗照一定換裝6套以上。

蕭敬騰表示,明年將會舉辦演唱會,而婚禮也會明年舉行。被問到哪個先舉辦,蕭敬騰也笑說:「你們有沒有想過會是同一場?」

除了新歌,蕭敬騰推出概念展,明天起至26日在松菸文創園區登場。展區推出作詞人李焯雄文字投影牆互動裝置,以及蕭敬騰在挪威的錄音室和房間,讓歌迷感受他的創作空間。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