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17 | 中央社

楊紫瓊新作扮台灣黑幫妻 劇中兒子是錢復長孫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最新參與的黑色喜劇影集「兄弟之道」日前釋出正式預告,化身台灣黑幫老大的妻子,飾演她兒子的演員也來頭不小,是前監察院長錢復的孫子錢裕揚。

「兄弟之道」(The Brothers Sun)描述在父親、台灣玉龍幫老大「大孫」意外遇害後,從小被培養成殺手的長子查爾斯,決定前往美國洛杉磯保護媽媽與從未見識過江湖的弟弟布魯斯,尋找謀害爸爸、追殺孫家人的幕後藏鏡人。

全片集結動作、搞笑、溫馨家庭元素,橫跨美國、台灣兩地拍攝,由影集「美國恐怖故事」、「歡樂合唱團」執行製作人布萊德‧佛查克(Brad Falchuk)和吳拜倫(Byron Wu)共同創作。主角孫家1家4口由楊紫瓊與台灣演員寇世勳、錢裕揚及華裔演員李松璞(Sam Song Li)組成。

其中挑大梁主演的錢裕揚,他是錢復的長孫,父親為金融家錢國維,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主修表演藝術的他,雖然演過多部舞台劇、電影及廣告,但這是他首度主演的作品,就能與楊紫瓊合作,讓人相當期待。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