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9 | 中央社

「可憐的東西」釋花絮 艾瑪史東入圍英國奧斯卡

電影「可憐的東西」讓演員艾瑪史東(Emma Stone)獲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后,近日再入圍「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影后,電影今天也釋出新花絮,一揭造型設計過程。

「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描述年輕女子被古怪科學家拯救並起死回生後,開始好奇世上萬物,卻被狡猾的律師誘拐私奔,展開精彩冒險。

電影花絮「不可思議的時尚世界篇」,服裝設計師荷莉華丁頓(Holly Waddington)設計出許多奇異華服。華丁頓刻意幫女主角設計芒果黃色調衣服,獲導演青睞,另一套服裝刻意透過蒼白色調襯托出年代感,也利用寬肩剪裁凸顯女性纖細身材。

演員傑洛卡麥克(Jerrod Carmichael)稱讚片中服裝好看,連走在紐約街頭也很適合;演員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笑稱電影中時代男性服裝如孔雀開屏,他也訂做15套服裝。

「可憐的東西」2月8日全台上映。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