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25 | 中央社

「青春18」公布超華麗卡司 黑木瞳張孝全驚喜演出

台日合製電影「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今天釋出預告也公開華麗卡司,日本有影后黑木瞳、男星道枝駿佑、「孤獨的美食家」松重豐等;台灣有影帝張孝全、陳(妍)霏等金獎組合。

今天公開的預告中,許光漢獨自飛往日本尋找初戀,並預見黑木瞳、黑木華、松重豐及道枝駿佑等日本演員。許光漢今天透過電影公司表示,因為需要用日文對戲,不希望對方感覺有卡住或是不舒服,壓力很大,都會趁著拍攝空擋會積極練習日文台詞。

許光漢表示,有場看夜景的約會戲有點弄混日文台詞順序,清原果耶不只為他打氣,也鼓勵他:「記日文台詞就很不容易了,還要入戲,他很厲害。」

對於電影集結台日重量級演員同台飆戲,導演藤井道人表示,「很幸福,能看到大家很棒的表演,真的非常滿足。」藤井道人一直喜歡台灣電影,尤其喜歡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對於能夠跟影帝張孝全合作,也說是個珍貴回憶。

張孝全對於跟許光漢繼「罪夢者」後再度合作,他表示,許光漢對角色的理解很深入,讓他印象深刻,這次合作拍攝時間不長,但感覺很不錯。張孝全也說,一直很喜歡藤井道人的「新聞記者」,這次合作後感受到導演在不同風格都游刃有餘。

另外,今天公布的台灣版預告中,除了有日本國民搖滾天團Mr.Children演唱的主題曲「記憶的旅人」,還有五月天的金曲「志明與春嬌」,成為額外亮點。

「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將於3月14日上映。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