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7 | 中央社

韓團SJ炒熱南台灣 銀赫被利特慫恿跳愛河

與台灣感情深厚的韓團Super Junior,今明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8人力讚高雄好吃、好玩又美麗,成員銀赫更嘴甜說,看到「愛河」就想到「台灣老婆」,被隊長利特吐槽要跳進去才對。

Super Junior繼2011年來高雄參加「大韓流」演唱會,與2AM、f(x)和Miss A同台;團隊8人睽違13年再到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2天2萬張票全數賣光。一開場就帶來SUPER、Mr.Simple、Black Suit組曲,讓全場應援棒揮舞成寶藍海、尖叫聲不斷,當隊長利特大喊:「台灣,大家好」時,粉絲們也熱情回應還提前拜年說「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Super Junior是出名會聊天、中文又好的團體,光自我介紹就讓全場笑到不行。一下飛機就對火鍋「鼎王」念念不忘的始源,昨天已和東海、利特相約大啖,直呼來到台灣很幸福,更透露對高雄有很多好印象,2011年曾來拍過台劇「華麗的挑戰」,2013年拍電影「破風」也在高雄取景。

前天單獨先來台灣的圭賢,則和經紀人在台北逛完龍山寺、吃美食,今天在高雄狂嗑油條、蛋餅、豆漿,「還有去英國領事館,非常非常漂亮,高雄是很美麗的城市」。

換銀赫問候粉絲時對全場喊:「老婆,老婆在哪裡?」被始源吐槽:「你的老婆是有幾個人?」銀赫繼續浪漫告白:「我是老公銀赫,妳們有多想我,我非常非常想妳們」,更透露今天早上有去駁二藝術特區,「前面還有愛河,是愛情的河,看到它就想到妳們」,再被利特虧:「想到就要跳進去才對」,讓銀赫趕緊回:「今天會跳進妳們心裡」。

由於今天是唱歌加玩遊戲形式,團員8人大玩矇眼猜拳、迷你小馬賽跑、矇眼猜舞蹈,來搶禮物,其中神童竟收到一件高雄中學外套,被其他人吐槽不像學生、像老師;而在今晚粉絲排字應援環節,則開起8人年齡玩笑:「現在不是哥哥,是大叔了!」讓利特哭笑不得喊:「那你們呢?」

還有另外一個應援是「台灣E.L.F(台灣粉絲名)永遠都在」讓全員感動到不行,始源表示台灣對Super Junior是珍貴特別的地方,「比起鼎王,更想念大家!這是真的。」

今年Super Junior台灣行程滿滿,包含這次將會有5場,3月24日高雄櫻花季有子團D&E銀赫、東海;4月20日則有利特、神童、始源組成的子團L.S.S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5月4日換圭賢接力的個人演唱會;8月預計還有全體出道的19週年亞洲巡演會,讓台灣粉絲開心又煩惱:「哥哥太愛我們,但我們荷包乾扁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