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28 | 中央社

SJ預祝新年行大禮 因粉絲支持預約再活動20年

韓團Super Junior高雄Fan Party來到第2天,依舊溫馨又笑點滿滿,隊長利特表示把台灣粉絲當成家人,行大禮提前祝賀新年,更逗趣討紅包,強調因粉絲的愛和支持能再活動20年。

始源今天依舊準備很多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高雄的男朋友,昨天晚上不能睡覺,因為擔心你們的膝蓋疼不疼?好不好?希望馬上回來。」3月將於高雄櫻花季演出的銀赫連忙接話:「D&E真的會來高雄。」

圭賢則自曝昨晚高雄巨蛋演出結束後,有到瑞豐夜市吃雞排、蔥油餅,排隊時看到前面的人都在用手機看Super Junior的影片,「我害怕了,突然全部的歌迷都在周圍」,趕緊把帽子蓋低一點。他也對美食念念不忘,「雖然我沒有天使雞排的股份,但真的很好吃,吃到哭了」。

農曆春節將近,利特也把台灣粉絲視為家人,在舞台下跪向萬名歌迷行大禮,祝賀新年快樂,更撒嬌喊:「請給我紅包!」沒想到真有粉絲遞上紅包,讓全場笑翻。

第2場的遊戲環節同樣用心更換,改成用嘴接吐司、立酒瓶、蒙眼猜舞蹈。沒想到今天神童收到的服裝,還是台劇「想見你」鳳南高中的書包和襯衫,但尺寸不符合,他苦笑:「為了穿這件衣服我會努力瘦身。」結果襯衫還被藝聲穿走。

台灣粉絲也送上不同的驚喜,先是用螢光棒排出「ELF(台灣粉絲名)愛SJ」,再用紙板排出「過年跟我回家吧」與「讓我媽媽看看女婿」。銀赫馬上笑回:「老婆!」利特也大笑質疑:「這裡有人結婚吧?難道是因為我們沒結婚嗎?」

在活動尾聲,8名成員也和大家告白。利特表示,Super Junior即將成團20週年,一直還有希望的原因就是,就算舞台結束,粉絲們還是一直會為成員未來擔心,「這讓我們還可以再維持20年!」

利特更特別對台灣E.L.F.說,「你們是怎樣,怎麼這麼完美」,無微不至地照顧他們,「大家是這麼愛我們,只要你們一直站在我們身邊,我們就會一直握著你們的手」。

由於今年上半年至8月,Super Junior全團或子團還有4場台灣活動,他們自嘲:「大家會在心裡想說,哥哥,你們不要再來了。」銀赫則笑說:「各位,你們是沒辦法推開我們的,老婆我愛你們。」

最後粉絲還驚喜替壽星始源、圭賢端上生日蛋糕,兩人也回祝粉絲和成員都健康、幸福,在經典終場曲Miracle中畫下溫暖句點。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