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30 | 中央社

林哲熹巫建和新劇大談男男戀 拍動作戲吃苦頭

影集「愛愛內含光」今天舉辦記者會,林哲熹和巫建和劇中大談男男戀,在靈堂和菜市場都有親密戲,某些畫面拍了6、7次已經虛脫,兩人笑認拍雙人動作戲很辛苦,甚至撞到瘀青。

導演黃婕妤今天帶著演員詹子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一同出席「愛愛派對」上線記者會。

黃婕妤表示,影集是希望大家更了解自我也更自愛,「才有辦法在性跟愛達到平衡,也呼應影集名稱『愛愛』內含光,第一個愛是指愛情的愛,另一個是做愛的愛,想傳達給觀眾,有愛的性才是光的所在,會讓關係變得更美好。」

林哲熹表示,拍攝跟巫建和的雙人動作戲其實很累,某些動作甚至需要巫建和拉筋演出。黃婕妤也說,兩個演員拍到一個段落時,就會有各自的男性工作人員幫忙穿脫衣服,「其實是多人運動,這場有拍到6、7次,到最後都虛脫了。」另一場在菜市場的橋段,巫建和更是被撞到瘀青。

巫建和笑說,有場在靈堂的戲,他跟林哲熹需要先打一場架,「他先打了我,然後我回說你怎麼打我,那個時候有心動的感覺。」

馬志翔表示,「愛愛內含光」是台灣少見的題材,希望觀眾藉由作品檢視跟家人和伴侶的關係。夏于喬也說:「我們的戲除了『性愛』,更包含友情、親情,甚至顧及各個年齡層,很值得期待。」

「愛愛內含光」將於2月2日在Netflix上線。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