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1 | 中央社

雙國片仍占Netflix前10 最強老媽楊紫瓊持續發威

上週院線和Netflix排行榜出爐,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和「查無此心」仍分別占據Netflix台灣排行榜第4名和第7名,講述台灣黑幫家庭故事的「孫家兄弟」也仍在前10名。

1月22日至28日的Netflix收視成績出爐,台灣區節目類榜單中,前2名分別是韓劇「遺贈的秘密」和「歡迎回到三達里」,「最強老媽」楊紫瓊化身台灣黑幫大嫂的「孫家兄弟」(The Brothers Sun)仍在第10名。

特別的是動畫表現不俗,「迷宮飯」占據第3名,還有「肌肉魔法使-MASHLE」、「我獨自升級」(Solo Leveling)和「藥師少女的獨語」都搶進前10名。

台灣區電影排行中,冠軍由韓國肌肉男星馬東石主演的「烏有之地」摘下,亞軍和季軍分別是「偷破天際線」(Lift)、「私刑教育3」(The Equalizer 3)。上週就擠入前10名排行榜的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和「查無此心」同樣未掉出榜外。

1月22日至28日院線票房部分,根據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資料,原作者遠藤達哉監製的劇場版SPY×FAMILY CODE:White(間諜家家酒)獲得新台幣2807萬元票房成為冠軍;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的動作片「蜂刑者」(The Beekeeper)進帳1072萬元緊追在後;劉德華、彭于晏、劉俊謙合作的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獲得978萬元成為季軍。

另外,魏德聖新作BIG從12月上映至今,上週仍新增257萬元票房;讓吳慷仁摘下金馬影帝的「富都青年」不只持續上映,昨天也宣布順利突破億元大關。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