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6 | 中央社

李英宏為角色玩交友軟體 取名土城金城武求愛失敗

電影「莎莉」今天舉辦媒體試映,監製李烈形容這是一部女性成長電影,鼓勵每個人追愛不分年紀。演員李英宏為了貼近角色申請名叫「土城金城武」的交友軟體帳號,卻連續求愛失敗。

「莎莉」由劉品言、林柏宏跟李英宏主演,李烈今天在試映前分享,這部片是部女性成長電影,給大家「追愛不分年紀」的想法,也不管幾歲都可以自我成長。

導演練建宏分享,常會看到關於愛情詐騙的新聞,受害者常是被檢討的人,「但他們只是想找個人愛,一點錯都沒有。」

李英宏片中愛用交友軟體,他笑說,事前為了貼近角色,刻意下載了交友軟體並取名「土城金城武」,「但大部分都是我一直嗨嗨嗨(打招呼),所以配對成功機率蠻低的,不過我想阿豪(角色名)也是這樣不停被拒絕。」

李英宏片中調侃了劉品言,氣得她拿酸菜丟李英宏,李英宏表示,當時是即興發揮接下酸菜並喊出「那我拿回家吃喔!」,意外成為笑點之一。

「莎莉」將於4月3日全台上映。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