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13 | 中央社

龜梨和也新片挑戰雙面角色 4月中來台會粉絲

電影「怪物樵夫」改編日本作家倉井眉介著作,演員龜梨和也片中飾演是精神病患的律師,需要快速演出不同個性成為挑戰,而片商今天宣布龜梨和也4月中將來台跟粉絲見面。

「怪物樵夫」由龜梨和也飾演惡棍律師,但私下其實是為了達到目的不惜殺人的精神病患,兩個殺人魔相遇會發生什麼故事,題材涵蓋懸疑驚悚、恐怖獵奇及人性剖析等元素。

龜梨和也此次要在溫文帥氣的律師和不擇手段殺人的精神病患的角色中快速轉換,製片小岩井宏?稱讚他的演出,並指出這個角色需要細膩大膽的演技,才能在普通人和精神病患之間快速轉換,「但龜梨對各個情景的理解非常深刻,並且100%準確地拿捏了演出尺度,這個角色非他莫屬。」

台灣片商日前選在龜梨和也生日舉辦特別放映,龜梨和也特別錄影感謝台灣粉絲,並承諾將於4月中來台灣宣傳,他除了跟粉絲見面感到興奮,也許願想吃小籠包。

「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全台上映。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