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01 | 中央社

「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 薛仕凌2度捐金鐘獎金

第16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今天開跑,邀有興趣、熱情與專業創作電影劇本的創作者們探索書寫台北,金鐘獎視帝薛仕凌2度捐出金鐘獎金新台幣10萬元,作為徵選佳作獎金。

「拍台北」徵選即日起到5月15日止,參賽者不限國籍與年齡、參賽劇本不限主題,可角逐40萬元的首獎,總獎金達70萬元,入圍、得獎作品有機會將劇本搬上大銀幕,詳情可查詢官網https://www.filmcommission.taipei/screenplay.aspx。

薛仕凌在第56屆金鐘獎雙料拿下男主角、男配角獎後,就捐出金鐘獎金成為第14屆「拍台北」天使捐助者;實力深厚的薛仕凌又在第58屆金鐘獎獲最佳男主角獎,又暖心捐獎金10萬元作為徵選佳作獎金。

薛仕凌表示,希望藉這機會幫助和鼓勵優秀新進人才,提供閱聽人們更多有創意、多面向又高品質作品。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