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中央社

動力火車顏志琳譴責兒少性剝削 指犯錯該受懲罰

動力火車今天出席記者會,成員顏志琳、尤秋興對近日主持人黃子佼持有兒少性影像掀起輿論撻伐,有2個女兒的顏志琳表示,全世界的孩子都應該被保護,犯了錯就該接受懲罰。

動力火車今天出席按摩椅品牌記者會,並笑稱此次代言是「躺著賺」,他們在台上玩起默契大考驗。兩人受訪談及藝人黃子佼被查獲持有兒少性影像事件,顏志琳表示:「全世界的孩子都需要被保護。」

顏志琳說,就學中的女兒常跟他交流音樂,但比較常跟他的太太分享心事,但他會告誡女兒不要太晚回家、不要跟陌生人說話,「父母親還是會很擔心,有告訴她們未成年就還是我們管,18歲以後自己負責。」

另外,動力火車下週末將在高雄巨蛋開唱,顏志琳卻染上流感一度「失聲」,只能趁著沒工作多睡覺休養身體,雖然出席活動當下還在發燒,但他強調醫生已保證不會影響下週的演唱會。

尤秋興表示,作為雙人演唱團體,一人生病另一個人也有些壓力。他更笑說,雖然沒辦法把另一個人的歌詞完全背起來,但需要說更多話或唱得更多,「我也算受害者。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