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中央社

孫藝珍首度來台機場展現親和力 粉絲接機搶拍

出道多年首度訪台的韓國演員孫藝珍,今天搭機抵台為品牌代言,孫藝珍下機後頻頻向粉絲揮手微笑點頭,親切態度讓現場粉絲開心尖叫,許多韓國旅客也拿起手機錄影直呼幸運。

孫藝珍(現譯為孫藝真)日前透過品牌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宣布,16日將到台灣宣傳「真的很期待」,她搭乘大韓航空KE185班機在中午12時2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在工作人員及助理陪伴下走進入境長廊。

孫藝珍戴著墨鏡、穿著牛仔褲神情輕鬆,她頻頻向現場等待的媒體及粉絲揮手致意並不時微笑點頭,讓現場粉絲在開心之餘不停發出尖叫聲。

有粉絲聽說孫藝珍抵台,特別在入境長廊等候,看到孫藝珍本人,粉絲們忍不住驚呼「她好美哦、好有氣質」,由於孫藝珍抵台時正好與另一團韓國旅客巧遇,旅客們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錄影,興奮的表示「So Lucky」。

孫藝珍和演員玄彬(現譯為炫彬)因戲劇「愛的迫降」譜出愛戀,短時間內結婚生子被譽為童話故事,但自2022年結婚後專注家庭,沒再接戲劇演出,平時透過產品代言和粉絲互動。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