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02 | 台灣好報

保養領域資優生 久違的侯佩岑無懼時光淬鍊

保養領域資優生 久違的侯佩岑無懼時光淬鍊

【記者 彭姿穎/台北 報導】久違的甜姐兒侯佩岑,昨天以一襲俐落西裝帥氣現身在一場醫美品牌活動上,對於愛美與保養這個每個女生都關注的話題,侯佩岑笑說:「我是個會努力搜集資料、把功課做好的學生。」她也不諱言自己是保養領域的資優生。「安全與精準是我慎選保養的標準!」她也透露自己愛笑,一直有法令紋相伴,但因皮膚薄又怕痛,不敢在臉上打任何填充物,目前只嘗試過電波,「由內而外,正能量肯定自己,也就無懼時光的焠鍊。」

擔任醫美商品品牌大使的侯佩岑罕見露出嚴肅表情:「談到保養我可是非常嚴格!」,她並分享關心美容趨勢已是她生活日常之一。「我是一個會把功課做好的學生,更是保養這塊領域的資優生。每個階段對自己的美會有不同的想法,每個人也會希望定格在不同的年紀,愛美就是針對自己的需要去找到很適合很安全的方式。」她尤其強調:「對保養很要求,尤其是要精準跟安全!」

保養領域資優生 久違的侯佩岑無懼時光淬鍊
▲擔任醫美商品品牌大使的侯佩岑(圖右),分享關心美容趨勢已是她生活日常,圖左為無限電波-品牌總經理胡思元。
2001年從新聞主播角色受到注目的侯佩岑,氣質清新優雅與融化人心的笑容擄獲不少人的喜愛。更有許多死忠粉絲一路追隨她從新聞台到主持綜藝節目,再成為母親。多才多藝的她今年甚至出版童書多了作家的身份。而每在社群po出美照分享生活點滴時,網友粉絲紛紛留言「好像昨天才剛看妳播報完」,看得出侯佩岑駐顏有方。

侯佩岑說:「保養就是不可以偷懶,基礎保養洗臉很重要。把臉洗乾淨是第一步驟。再來是找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醫美事半功倍,但一定要找值得信任、有認證的機構!」她也表示:「20年來,沒變的就是愛笑,但我年輕的時候就有法令紋,我以前笑起來眼睛會不見,但現在會化妝把眼睛拉長。法令紋沒關係,我覺得彈力夠、膚質緊實,有光澤就很ok了。」(照片記者彭姿穎翻攝)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