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9 | 台灣好報

【歐霓追韓風 】惡中之惡池昌旭好評熱議

【歐霓追韓風 】惡中之惡池昌旭好評熱議

歐 霓

此劇在DISNEY+ 上映時,因為池昌旭自退役回歸之後也看過幾部他的劇,可是實話說都有些失望… 〔請融化我吧〕〔便利店新星〕〔愛在大都會〕,幾部劇看下來不是節奏慢到悶,就是劇情緊實度不足的鬆弛感讓人有些難受。以致不抱太大期待的開始看這部〔惡中之惡〕。成沒想一看上癮,追劇欲罷不能,終於啊,池昌旭復活啦 !

劇中除了池昌旭還有當紅的魏河俊。池昌旭飾演不得志待在鄉下的警察朴俊末,魏河俊飾演黑社會組織頭目鄭企鐵。而朴俊末的妻子劉宜貞則是鄭企鐵的初戀情人。背景描述1990年代韓國黑社會組織和中國、日本三方的毒品交易事件,而韓國警方為了將這個聯合組織一網打盡,派遣朴俊末潛入組織內部臥底展開調查所衍生的一連串故事。

劇中人物角色鮮明度十足,深刻刻劃了在俊末展開臥底調查過程中三位主角內心的各種掙扎、圍繞他們周圍的每一個人都因為環境詭譎而時時高度警戒以外,所有牽一髮而動全局的每個佈局、每個心思、以及每人所背負的使命壓力,讓整部劇環環相扣精彩連連。當然劇中的打鬥拚場等等因為牽涉黑社會而頻頻爆發的暴力也讓人震撼,而各個故事線的交錯疊致也充分反映每個人都有的善與惡! 其實善惡經常地並存於我們每一個的內心中。我們每一個人其實都在廣大的灰色地帶遊走生活和做判斷和選擇,無論是在劇中還是在現實中。

因為「角色」「角度」的不同,其實所謂的對錯、正反,可能都完全是不一樣的,這就是真實 ! 由這部劇中我們看到,站在鄭企鐵的角度,他為了追求他想要的也是付出所有的努力。每一次盡全力的拚搏、善待他的夥伴、用盡心力地運籌帷幄,但是為何世人仍對他鄙視及稱他為壞蛋? 而俊末,因為是臥底工作,警方不作假不說謊是不可能的,那麼作假說謊甚至因此殺人滅口,只因為不能暴露身分否則前功盡棄,這些又全部都是對的嗎? 我們都可以慢慢地好好地想一想…

真的很久沒有看過池昌旭的實力演技大爆發了,這部〔惡中之惡〕讓他百分之兩百的發揮出自己的內力。好的劇本好的導演重要啊 !

喜歡這類題材和喜歡池昌旭、魏河俊的劇迷們趕緊追起來吧,原創韓劇《惡中之惡》在 DISNEY+ 喔。(圖片來源DISNEY+海報)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