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2-04 | 台灣好報

幽默刑偵韓劇《財閥X刑警》:安普賢精壯上陣 富家公子變刑警/歐霓

幽默刑偵韓劇《財閥X刑警》:安普賢精壯上陣 富家公子變刑警/歐霓

歐 霓

以韓國財閥為背景的韓劇不少,但是財閥家闊少變刑警的劇情還真的是第一次出現。《財閥X刑警》便是以這樣新穎的題材所拍攝的刑偵劇。

安普賢在和BLACKPINK的JISOO沸沸揚揚的短命愛情後接演此劇。一掃失戀的悲情,扮演財閥公子「陳利手」,和之前搭檔過的朴賢智飾演的重案組組長「李薔賢」攜手辦案,一對歡喜冤家就此誕生。

劇情由陳利手是個表面上花天酒地成天玩樂的財閥公子憑著在SNS分享自己的充滿刺激、奢華的種種日常而成為有著眾多粉絲追蹤的高人氣公子哥展開。

這天陳利手在大型百貨商場展開他的生存遊戲。有一女子被綁架需要他們營救。陳利手帶著一票全副武裝的手下進入和綁匪們展開激烈戰鬥,最終救下被綁的女子。而後因為他們贏得了遊戲便去到夜店狂歡。沒想到陳利手的好友因為吸毒而和一名陌生人起了爭執而被這名陌生人用刀劃傷手臂。陳利手為了朋友追著這名陌生人,兩人在雨中追跑至一條死巷展開打鬥;這時原本在附近埋伏要抓捕嫌犯卻因嫌犯未出現正準備離開的李薔賢看到,便追了過去。可李薔賢看到的是陳利手在攻擊陌生人,便不由分說地上去把陳利手打了個落花流水連鼻梁也斷了,而後陌生人被送醫,陳利手則被帶回警局。

沒想到其實陳利手抓到的這位陌生人,正是警方已經追捕了2個多月都抓不到的連續殺人犯! 而因為陳利手的父親正宣布參選首爾市長,卻被陳利手被抓捕到警局的新聞搞的灰頭土臉,揚言要和他斷絕關係把他逐出家門。陳利手的哥哥不得已想出一計,就是聯合警方對外宣稱陳利手是警方因“特殊徵求”(陳利手擁有律師執照)而加入警方的警監人員,自兩個多月前便開始便衣辦案。這樣一來不但警方的面子保住了,他父親的宣布參選也是更加加分。自此,陳利手加入了李薔賢的組裡擔任刑警,開始了幽默又刺激的財閥變警察的故事。

陳利手雖是富家公子,但是多才多藝以外,他有自己的道德準則。他不吸毒,不走後門,有責任心,頭腦靈活而且聰明。面對犯案的財閥即使有超硬的背景他也不低頭,仍堅持將犯罪者繩之以法。因為這樣,陳利手在重案組辦案的過程中和李薔賢以及其他同事間充滿了好笑、令人抓狂又緊張的過程。

《財閥X刑警》現正在DISNEY+熱播中。看安普賢著警察制服超帥上陣懲惡除奸,快快追起來喔!(圖片來源DISNEY+)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