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01 | 今日新聞

被NONO害慘!朱海君扛3000萬房貸又賠錢

被NONO害慘!朱海君扛3000萬房貸又賠錢
NONO因為性騷擾案,導致10年婚姻面臨考驗,老婆朱海君獨自扛3000萬房貸。(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NONO(陳宣裕)6月底爆發性騷事件,受害者「小紅老師」等人提告後,全案進入司法程序,日前他以50萬元交保,至今持續神隱不道歉,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導致3000多萬台幣購買的內湖房產,房貸都讓老婆朱海君一個人扛,如今媒體爆出,朱海君屋漏偏逢連夜雨,和親戚開的生技公司因帳目不清損失數百萬元,讓夫妻10年婚姻再度面臨考驗。

由於NONO暫時消失螢光幕前,朱海君成為媒體焦點,她曾現身台中商演,被拍到轉頭拭淚的畫面,擁有金曲歌后頭銜的她,過去一場商演20萬元,還能跟老公一起上綜藝通告、開直播帶貨賺錢,但性騷事件爆發後,她除了零星商演,幾乎沒有多餘活動露臉,只能靠吃老本過活。

被NONO害慘!朱海君扛3000萬房貸又賠錢
藝人NONO陳宣裕二度遭傳喚(圖/記者潘千詩攝,2023.10.18)

被NONO害慘!朱海君扛3000萬房貸又賠錢
朱海君繼老公NONO交保後首度露面,被拍到轉身拭淚的畫面。(圖/記者鄭孟晃攝影)

據《鏡週刊》報導,朱海君生活不平靜,與唱片公司合約將到期,和親戚合夥開的生技公司因帳目不清,損失了數百萬元,雪上加霜的生活,讓她心力交瘁,也將家人送往娘家照顧,不過身邊友人表示,NONO和朱海君暫未離婚,律師研判,朱海君是在等判決書出爐才會考慮下一步,目前仍是夫妻的兩人,恐待官司結果後有新的開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朱海君受NONO涉性騷牽連!神隱3個月 遭洩近況「後台瘋瘋癲癲」


NONO性騷交保「朱海君終於露面」!唱新歌:哪可能重來 近況曝光


NONO「50萬交保」還是不道歉!小紅老師怒了:連滾帶爬把他送進去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