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02 | 今日新聞

正式封殺!Lisa微博不見了

正式封殺!Lisa微博不見了
BLACKPINK成員Lisa(左起)、Angelababy、張嘉倪因為瘋馬秀的關係,微博被官方刪除、禁言。(圖/Lisa IG、Angelababy、張嘉倪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因為到巴黎瘋馬秀表演,連帶觀賞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張嘉倪都受波及,前者的800多萬微博帳號直接被消失,後2者則是遭到禁言,正式被官方封殺;至於其他3位成員Jennie、Jisoo、Rosé的微博帳號仍能正常使用,雖然BLACKPINK跟「YG娛樂」續約未定,她們近期還是會「偷偷上線微博」關注相關消息。

正式封殺!Lisa微博不見了
▼Angelababy、張嘉倪微博被禁言(上圖紅框處),Lisa的微博則是直接被刪(下)。(圖/Lisa、Angelababy、張嘉倪微博)

正式封殺!Lisa微博不見了

Angelababy、張嘉倪因為到巴黎朝聖Lisa的瘋馬秀表演,遭到中國網友抵制,連日不見的她們,社群軟體還被官方禁止發文,2人的微博帳號上明顯可見「因違反相關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字樣,話語權都被拿走,看秀代價十分淒慘。

瘋馬秀主人公Lisa更是慘上加慘,800萬粉絲追蹤數的微博帳號直接被刪,連結到她的微博就會出現「該帳號因被投訴違反法律法規和《微博社區公約》的相關規定,現已無法查看」公告;雖然少了800萬粉絲,但她還有9849萬追蹤數的IG,中國歌迷想解相思只好先到IG欣賞美照,靜靜等待Lisa微博恢復營運。

此外,Jennie、Jisoo、Rosé雖然也有微博帳號,但3人卻不常使用,近日卻被網友發現她們偷偷上線,猜測BLACKPINK續約指日可待。

正式封殺!Lisa微博不見了
Jennie、Jisoo、Rosé的微博安然無恙,還被粉絲發現曾偷偷上線。(圖/Jennie、Jisoo、Rosé微博)


相關新聞


Rosé參戰《乘風破浪的姐姐5》消息傳開!BLACKPINK續約出現危機


顧不了BLACKPINK續不續約了!YG救火宣布:BABYMONSTER 11月出道


BLACKPINK續約問題出在Lisa身上!1000億換不到她點頭 YG放棄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