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02 | 今日新聞

1舉動惹毛孫協志 曾子余慘被封殺

1舉動惹毛孫協志 曾子余慘被封殺
孫協志(後排右)因太愛碎念,沒人想和他同隊,曾子余(前排右)甚至摔他的頭像牌子,讓孫協志喊話要封殺。(圖/中視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45歲男星孫協志出道28年,是藝能界出名愛碎念,連主持夥伴都受不了。本週中視《飢餓遊戲》由孫協志和蔡黃汝擔任隊長,眾人在選隊長時,不約而同的都不想選孫協志,峮峮更說「耳朵想要舒服一點。」來賓曾子余一心想選蔡黃汝,未料,因人數問題,被分到孫協志隊,他氣得把孫協志的大頭牌丟到地上,此舉讓孫協志動怒,主動爭取「封殺」權限,直說:「出道這麼多年總有一點權力吧,(這集)主持人加來賓,9個人就可以了。」還要曾子余把行李拿一拿打包走人。

1舉動惹毛孫協志 曾子余慘被封殺
曾子余(右下)玩遊戲腳沒力,狂被隊友嫌棄。(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本週由孫協志和蔡黃汝擔任隊長,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吳怡霈、楊子儀、芳芸、張靚靚等人則可自由選擇隊長,也因此,意外讓2隊長聽到每人對他們的真實評價。許孟哲坦言,「想選蔡黃汝,但心想跟花花很衝、會很累,而和協志則會慢慢走、慢慢聊天,但會聊太多,也是很累,所以最後選花花。」同樣選蔡黃汝的還有峮峮,而且理由很簡單,「花花的體力跟男生差不多強,智力的話我們其他人可以補足,但因為我耳朵想要舒服一點。」所以她也沒選孫協志,而這理由讓許孟哲一聽深有同感:「我們原因一樣」。

輪到王仁甫選擇,他先是搬出「協志一定很多人選」,被說「理由太官腔」,他才老實說說心裡話,直指孫協志沒鬥志、愛唸、消極,當分完隊,發現3位主持人竟沒有人願意跟孫協志一隊,不過孫協志似乎不意外,對此沒有太大反應。倒是對曾子余不願意選他,還摔牌子,相當不爽,嚷嚷著要封殺。最終,曾子余兩邊不討好,被迫加入孫協志隊,還頻被檢討戰力,十分無奈。

相關新聞


孫協志談勇太現況哽咽!「希望渺茫」嘆生命無常:盼有奇蹟發生


放閃男友孫協志磨鼻熱舞!夏宇童被認成Lisa 親解「真實關係」


影音/5566孫協志唱到一半!夏宇童披白禮服衝上台 脫口愛的宣言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