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02 | 今日新聞

和吳宗憲搭檔10年 侯佩岑曝過去沒那麼認真

和吳宗憲搭檔10年 侯佩岑曝過去沒那麼認真
侯佩岑因為發文被猜測婚變,親自解釋原因。還打趣爆料吳宗憲過去沒那麼認真。(圖/無限電波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女星侯佩岑與豪門老公黃伯俊2011年結婚,育有2子,她日前有感而發,在社群發文稱:「離開是為了更好的相遇。」不禁讓網友懷疑12年婚姻出現危機。對此,今(2)日侯佩岑出席活動,趕緊解釋:「婚姻的狀況天天都有,不能看IG。婚姻每天都有新的狀況。」侯佩岑今有話直說,被問過去合作多年的吳宗憲帶子弟兵一個個登金鐘殿堂,她不禁吐槽「我跟他主持的時候,他都沒現在那麼認真,一收工就帶我們去參觀他LED工廠。」

侯佩岑今出席活動,自認20年來,沒變的是「愛笑」,坦言,年輕時就有法令紋,但怕受傷、皮膚又薄的她不敢打填充物,只靠電波凍齡。侯佩岑和老公黃伯俊今年結婚12周年,因一句「離開是為了更好的相遇」,遭疑婚姻亮紅燈,她澄清,強調那句話在講斷捨離,「因為我的衣櫥要整理斷捨離,才能掛新的衣服。但如果有安慰到網友也很好。」

侯佩岑出道約22年,10年前以《樂光寶盒》入圍過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未能成功敲響金鐘。近來吳宗憲子弟兵一個個登上金鐘殿堂,也讓過去曾合作多年的侯佩岑不禁埋怨,「「跟憲哥主持《Jacky SHOW》大概有10多年,我跟他主持的時候他都沒現在那麼認真,他一收工就帶我們去參觀他LED工廠」,更直言「如果當時憲哥有像現在栽培Sandy一樣,我就不一樣啦!」

相關新聞


吳宗憲自稱「演藝圈最有錢」 家中備2台點鈔機不眠不休數鈔票


吳宗憲《我猜》16年沒得金鐘!再轟「益智實境獎」:我們是弱智嗎


KID被「長頸鹿踩到衣服爆開」險喪命!嚇壞吳宗憲:那畫面不能播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