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05 | 今日新聞

錄影10分鐘就倒下!澎恰恰急送醫病況曝光

錄影10分鐘就倒下!澎恰恰急送醫病況曝光
澎恰恰昨(4)日傳出錄影登台10分鐘就倒下,回到台北緊急送醫,對此,兒子皮皮則曝光爸爸的病況,也希望外界多給爸爸一點機會,努力賺錢還債。(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67歲藝人澎恰恰,傳出昨(4)日下午錄製節目《超級夜總會》外景時,才剛上台10分鐘就因體力不支倒下,更被民眾目擊,澎恰恰晚間現身台北醫學大學急診室,當下他臉色蒼白、十分虛弱。對此,澎恰恰的兒子皮皮證實,爸爸的身體狀況不太好,但他仍抱病上工,積極賺錢還債,願外界多給一點機會。

據《TVBS》報導,澎恰恰昨日下午5點現身高雄林園中芸鳳芸宮錄製《超級夜總會》,與許效舜、苗可麗同台,怎料澎恰恰卻因體力不支,上台10分鐘就倒下,更有民眾表示,大約晚間9點左右,他看到澎恰恰在台北醫學大學急診室掛號,臉色蒼白、神情憔悴,由家人陪伴治療中。

錄影10分鐘就倒下!澎恰恰急送醫病況曝光
澎恰恰日前還在臉書分享好幾張休息累倒的畫面,即便67歲仍不停地工作,讓人心疼。(圖/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的兒子皮皮坦言,這段期間爸爸的身體確實不太好,早在前幾天就有症狀,但他仍抱病南下硬撐著錄影,結果上台10分鐘才發現撐不住,所以一回到台北就馬上衝到醫院打點滴,醫師診斷為呼吸道感染,未來預計休息停工2到3天。皮皮則希望大家能多給爸爸一點機會,「我們真的很努力了!」一直在努力工作賺錢還債。

相關新聞


澎恰恰破產3年欠債6千萬!想死在導演椅上 突爆魏德聖也虧好幾億


命理師斷言澎恰恰4年還千萬債務!他驚曝2次卡到陰巧合都有許效舜


澎恰恰「收了錢沒辦演唱會」挨告判賠300萬元!經紀人緊急發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