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08 | 今日新聞

籌拍《特警3》!馮德倫合體吳彥祖、謝霆鋒

籌拍《特警3》!馮德倫合體吳彥祖、謝霆鋒
馮德倫(左)計畫籌拍《特警新人類3》完成導演陳木勝遺願,揪吳彥祖(右起)、李燦森、謝霆鋒合體演出。(圖/翻攝自謝霆鋒Instagram)

[NOWnews今日新聞] 港星馮德倫與好友吳彥祖,2012年合開「突圍電影製作公司」投身電影幕後製作,昨(7)日馮德倫出席銀行活動,提到妻子舒淇擅長理財,最愛投資買名畫、藝術品,自己則不擅長管理財政;他還透露目前正在寫《特警新人類3》劇本,期望明年聚集原班人馬開拍,謝霆鋒、馮德倫、吳彥祖、李燦森有望再度同台飆戲,完成該片導演陳木勝遺願。

籌拍《特警3》!馮德倫合體吳彥祖、謝霆鋒
馮德倫受邀出席坎城影展電影座談會。(圖/大會提供)

馮德倫昨日出席銀行活動,分享與妻子舒淇是財務獨立,稱讚她理財能力強大會投資名畫,自己則不擅長財政規劃,除了找專業人士協助處理,馮德倫笑說他花最多錢的地方是旅遊,特別是在住宿上有一定要求:「我對酒店有要求,飲食方面反而沒差!」不像一般男人愛買車收藏,他認為車子落地就虧錢,需要再買就好。

籌拍《特警3》!馮德倫合體吳彥祖、謝霆鋒
馮德倫(右)正在籌備《特警新人類3》,預計明年開拍。(圖/《特警新人類3》海報)

受到好萊塢罷工影響,馮德倫計畫開拍的美劇也停工中,現在多數時間待在香港專心寫《特警新人類3》劇本,計畫明年開拍,屆時也將找回原班人馬主演!其實在2019年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上,謝霆鋒、馮德倫、吳彥祖、李燦森合體時就曾透露要拍續作,後來該片導演陳木勝不幸病逝,才讓拍攝計畫停擺。

相關新聞


吳彥祖高中照出土!歪嘴邪笑電暈一票少女 馮德倫吐槽:穿垃圾袋


舒淇「深V禮服」火辣走紅毯!獲讚威尼斯影展最美評審


與舒淇結婚近7年!48歲馮德倫「鬍鬚全白」現蹤坎城影展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