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08 | 今日新聞

吸毒道歉獲聲援!YTR力挺Joeman掀退訂潮

吸毒道歉獲聲援!YTR力挺Joeman掀退訂潮
Joeman為吸毒道歉,獲得許多YTR聲援,遭網友批三觀不正怒喊退訂。(圖/Joeman 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網紅Joeman被警方抓到持毒,事後他也拍影片坦承自己有吸大麻。在YouTuber圈擁有好人緣的Joeman,出事後仍有不少好友力挺他勇於面對此事,不過許多網友對於此舉感到不解,阿滴和魚乾、百靈果等人也因此受到波及,讓網友怒喊退訂。

吸毒道歉獲聲援!YTR力挺Joeman掀退訂潮
Joeman為吸毒道歉,獲得許多YTR聲援,遭網友批三觀不正喊退訂。(圖/Joeman YouTube)

吸毒道歉獲聲援!YTR力挺Joeman掀退訂潮
魚乾發聲力挺Joeman令網友感到不解。(圖/Joeman IG)

Joeman出事後勇於認錯,並拍攝道歉影片,向社會大眾和媽媽致歉,坦言未來還是會繼續拍影片。YouTuber好友阿滴、魚乾、百靈果、胡子、妞爸、Cheap、宜峯Chris、涼子、好放Have Fun、菜喳、「豪哥來了」許家豪等人,紛紛轉發Joeman道歉影片,發聲力挺,魚乾表示「我最尊敬的創作者,這次做錯事,勇於面對並改過,還是給你讚」;阿滴也寫上「整理情緒,面對錯誤,邁向未來。」

吸毒道歉獲聲援!YTR力挺Joeman掀退訂潮
Joeman在影片中哽咽對不起媽媽,並坦承在事發後有當面對媽媽道歉,「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兒子!」(圖/Joeman FB)

Joeman一共轉發了超過10位YouTuber力挺他的動態,有網友在「Dcard」討論,認為阿滴等人的行為令人不解,「國小國中生有些還是會看你們影片吧,這樣是不是變相跟他們說,喔沒關係啊反正犯錯道歉就好」,也有不少人認為,要挺好友私下講一講就好,為何要搬上檯面PO出來;更有人點出當初蔡阿嘎和劉芒惹議時,都不見那麼多YouTuber發聲,「九妹犯法大家都挺,反觀前陣子蔡阿嘎跟劉芒沒犯法卻被砲到死,也沒朋友發限動挺。」

吸毒道歉獲聲援!YTR力挺Joeman掀退訂潮
阿滴(左)跟Joeman私下交情好,這次他聲援力挺好友,慘被網友砲轟。(圖/阿滴IG)

Joeman吸毒一事逐漸發酵,好友力挺也慘被波及,網友們紛紛表示,「幫忙講話的創作者都取消訂閱了,不想認同這樣的價值觀」、「是想鼓勵大家吸大麻沒什麼?? 阿滴魚乾令人失望」、「說幾句道歉就好了?違法欸大哥大姐,馬上退訂阿滴魚乾」、「到底是在加油個屁」、「別說跳出來幫腔了,根本也看不懂為啥要轉發。」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Joeman出事前一晚和阿滴聚會!私下好交情曝光 同場還有男團偶像


Joeman涉毒惹麻煩!藝人吸毒下場一次看 胡瓜結束勒戒節目全回歸


Joeman涉毒形象暴跌!7-11火速下架聯名三明治 「內部公文」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