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08 | 今日新聞

穩交7年男友分手了!巫苡萱認與徐乃麟有關

穩交7年男友分手了!巫苡萱認與徐乃麟有關
巫苡萱鬆口已經和穩交多年的男友Rex分手,正式恢復單身,還笑說自從上次給徐乃麟看過後,男友就變前任了。(圖/記者鄭孟晃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由李懿領軍巫苡瑄、倪暄、陳詩雅主持的實境節目《懿想天開》今(8)日舉辦開播5周年、製播200集的里程碑,同時也宣布正式加入生力軍陳詩媛(十元)、陳伊、冼迪琦,怎料,聊著聊著巫苡萱竟然脫口已經與穩交7年的男友分手,現場一度眼眶泛淚,很想趕緊轉移話題。

穩交7年男友分手了!巫苡萱認與徐乃麟有關
巫苡萱鬆口已經和穩交7年的男友Rex分手,正式恢復單身,還笑說自從上次給徐乃麟看過後,男友就變前任了。(圖/記者鄭孟晃攝影)

在做介紹時,巫苡萱當場被指出,「徐乃麟說她有男朋友!」巫苡萱馬上駁斥,「那是乃哥亂說!」隨後竟脫口自爆,「因為(徐乃麟)看完就變前任了!」嚇得大家目瞪口呆,被問到細節時,巫苡萱一度哽咽,「我們要不要聊聊節目,我怕講一講,等下悲從中來還會哭!不要再問我這個了,真的分手了。」

穩交7年男友分手了!巫苡萱認與徐乃麟有關
巫苡萱表示,對方已經變成前任了。(圖/記者鄭孟晃攝影)

面對眾人頻頻追問,巫苡萱趕緊笑說,等下要趕去台灣大賽,三點半要集合,「私人的事情啦!等我整理好情緒,再跟大家說。」姊妹們見狀也開始唱歌「分手快樂!祝妳快樂!」隨後在歡笑聲中草草離開。

據悉,巫苡萱與前嘻哈團體「BLACKMIGHT黑色勢力」成員Rex交往,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大方放閃,也多次被媒體拍到約會,大約交往5年之久,而並非徐乃麟先前說的7年。沒想到繼上次記者會後,巫苡萱黯然分手。

穩交7年男友分手了!巫苡萱認與徐乃麟有關
巫苡萱(右)和男友Rex過去時常在IG上放閃,如今卻證實分手,讓大家嚇了一跳。(圖/翻攝自Rex IG)


相關新聞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爆戀情!隊友巫苡萱吐真相 新莊購房曝存錢心法


樂天女孩巫苡萱穩交前嘻哈團體成員男友5年 頻被催婚不急嫁


最美DJ藍星蕾泳池「辣洩魔鬼身材」!引巫苡萱怒喊:妳心機超重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